18th Birthday Dinner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过18岁生日咯!
今年提早一天庆祝生日
也就是29号代替30号正日

老妈在United Garden订了饭菜
简简单单地出门吃晚饭
还邀请几位亲戚参与
到了发现在场的人坐一围桌就够了
老妈干嘛要订两围啊?
还说有人还没到

家伟骗我说不想去了
还说家庭聚餐不方便参与
还叫我们吃得开心点这样

我坐背对门口的位置
结果我被泡沫喷雾喷得全身都是
很狼狈哈哈哈哈
转身竟然看见好姐妹们来了
当初家伟急着回家原来是去金字塔接她们

心里好感动喔!!
谢谢你们抽空来给我一个惊喜~




家伟: 猜猜你的蛋糕是什么形状.
我   :  心形吗?
家伟: 你又知道的? (骗人!)

吃完饭蛋糕登场了..
看到是我喜欢的hello kitty时差点没尖叫出声(!!!)


话说蛋糕师从开店一早就做到下午才完成
还要家伟提早一天下订单,做模型
过后还支开我去Janice
自己奔波拿蛋糕. <3

蛋糕被端来的服务员弄坏表面
惟有edit让它恢复原状
虽然仔细看还是看得出

 
 


切蛋糕咯!
其实心里挣扎了一下
那么可爱是叫我怎么切啊?!!

还有害羞不肯拍照家伟
谢谢你安排这一切
你 >////<
老妈!
I'm officially eighteen now!!!



我要去申请Hello Kitty Debit Card了!
敬请期待礼物篇.
Bye Bye~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