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nier BB Eye Roll-on 卡尼尔矿物BB亮眼笔


黑眼圈的宿敌来噜~
这支卡尼尔矿物BB亮眼笔是熊猫眼女孩的佳音。

它是纯柠檬萃取  无添加香精和油脂
遮瑕的同时也能保湿。

多余的BB液可以带到脸颊做遮毛孔的动作
而且它質地轻爽   不会给皮肤负担
但我干性肌没毛孔问题

它已是化妆包里不可或缺的单品
全脸适用   价格又可爱

单单瓶身设计值满分~
方便携带又不占空間.

瓶口设有滚珠引导遮瑕液導出
滚在脸上会有冰冰凉凉的感觉
随便嚕一下  轻轻松松遮盖黑眼圈。

素颜的我
黑眼圈是最大的困扰
整個人看上去很疲累
就算早寝亦无法彻底消除。

1. 滚一点在黑眼圈边界,用指腹轻拍。

2. 上眼皮也滚一滚, 不然上下眼皮肤色不均勻.

3. 滾在手上,再用指腹沾取,补在需要加强的地方。

建議使用无名指轻拍,
因为它力度最轻。

右眼上完Garnier遮瑕,左眼还没。(照片相反)

完妆!


后记
蓉沁你送的礼物我前两天才收到。
好喜欢!!!
感谢~ <3
好特别的材質
白色代表什么? O.o

Vivien送的粉底液更合我意!
22号神奇地搭我肤色(?)
水润质地   目前还没尝试。

最近变粉底控了,BB霜瞬間打入冷宫~

就以上。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