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之战利品篇 Hauls

女人都是购物狂这句话没错
我在暑假期间拼命工作
为9月的旅行做好计划
同时也得应付考试
忙到部落格也荒废掉
不过忙里偷闲也买了好多
Holika Holika的心形唇膏- Heartful Glossy Lipstick PK122
没亮粉,包装又可爱
还赠送2份润肤霜
刚开始还犹豫要不要买
看在店里的小姐服务态度很好
我才放心买下去
话说最近又看中Revlon 415 pink in the afternoon

Hello Kitty隐眼盒
不小心在Daiso发现,然后不小心购入的
哈哈哈
RM5而已好值得
最近Hello Kitty很烧呢
反正这是必需品嘛,隐形眼镜的盒子每个月要换才卫生

Clinique 水磁场 和 第三步骤
我没有用第二步骤
家里有五罐水磁场,两罐用完不舍得丢(或许以后会用到),三罐拿来屯货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第三步骤)柜姐给我试用装
一用就爱上了
马上败了大支装
饰品-Autumn Ripple

买入三样有铆钉元素的单品
Hook Spike Choker
商家不老实是真的
生锈的货物还拿来卖
是要我怎样戴?!

其他两样还可以,没什么问题
项链很美
手链好像不适合我的风格
HH Black
Spike bracelet


新鞋子
我也入手了三双

Zalora Koumi Koumi Dual Colors Bow Ballerina Flats RM39.90
当初看照片就手滑把它败回家咯
走气质路线
内里很可爱,有粉红色和肤色

Vincci 红色平底凉鞋 RM55

买来方便去学院上课
有小低跟,走路脚才不会痛

Guzy黑色平底jelly鞋
这款式在夜市10块钱就可以买到
美眉们没必要跟网络商家购买




包包和衣服下次再分享
再见!!!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