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百府 TONG PAK FU Hong Kong Dessert


这天是上完课后去MidValley逛逛
买了戏票还有30分钟电影才开始
我们就随便找一家甜品店吃甜点消耗一下时间
店名是糖百府
店名好像'唐伯虎点秋香'那套剧  哈哈哈哈

没想到一吃成主顾
连续两天都去那里
第一次在Midvalley
第二次光顾的是Genting Klang分行

装潢大致上都一样只是椅子颜色不一样
Genting Klang的桌椅一律白色


F06 蜜瓜凉粉牛奶冰  RM7.80
上面透明的'水晶' QQ的
好像图片比较美吼

有蜜瓜球                       



凉粉珍珠
E03 草莓水晶牛奶冰 RM7.80
我看图片很美所以点了这个  XD
这个味道普通

其实很大份的 我一个人吃不完
里面有草莓
注明是西米露了
当然少不了多到溢出来的西米露


第二站:

H05 仔糕  RM3.80

F04 芒果凉粉牛奶冰  RM7.80
这次点了爱吃的芒果


C06 草莓松饼配香草雪糕 RM9.80

话说第一次来我已经看中它了
他就是不让我点这个
叫我不要看到外表美才点它
这次终于吃到了 他也说好吃

这松饼有没有很美?
忍不住帮它拍多几张写真集

建议你们点一份冰先吃着
因为松饼真的很耗时间准备我等了15分钟左右才来
等到下巴要掉了





连背面都那么美
好啦 没了 吃甜点啦


可以说Genting Klang的厨师比较细心
做出来的甜品外观满分
料都摆在外面装饰
当然味道也好



这里环境优美 甜点又好吃
推荐给你们

就这样~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