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的战利品们+ 开箱文


好噜~
来去分享上个月的战利品们。

裸色针织衫 ----- Forever 21
V领学院风针织衫 ---- Forever 21


领口近拍
这件才40块而已!!!
但质感超棒。



张小胖一直说这件好看
根本是在纵容我花钱...xD

Forever 21 的员工小姐说这件前一天才到
今天就标40令吉
我立刻把它败回家
后来他们家的男员工将它买断啦。
(怎么会有如此搞笑的事?)

质料近拍
还有附纽扣。

穿上是这样。
这套布料较厚身,会小闷汗。

接着是 Daiso Japan
每月必逛,
每月必买! xd

败了用来卸妆的化妆棉和海绵。
两样只卖10令吉。
其实还不只这些,
其他的没po.

Liese Hair dye & Garnier BB Eye Roll-on
莉婕-- 旧文请点我
卡尼儿-- 专文请点我


Pantene pro-v Clinicare hair time renewal
迟点会发文介绍。

过后是美妆类.
Hadanomy胶原蛋白喷雾
是日本超红的保养品。



发圈和双眼皮贴也是 Daiso家的。
买回家才发现双眼皮贴是双面时超开心~

Nivea 洗面乳
卸眼妆后,会用它卸脸上的彩妆。

肌研洗脸霜--姐姐的

我梦寐以求的Iphone 4S 终于到手了!!!
存款快没了...(泪奔~)
话说老弟静悄悄当了小股东,
斥资200投资在我的iphone上。

这样我就没理由不让他玩..
真是绝顶聪明啊老弟~

来一下简单的开箱文。

白色好美哦~
随便拍随便美。

不知大家有无发现,
它的充电器有点像那个..(咳) xd

手机壳走黑色路线。
是N年前La Senza 的满额礼。
(本人很讨厌他们家的内衣啦~)

套上后是这样。
现在要尋找漂亮的耳机孔塞。
张小胖有听到我的暗示吗? (喂!)


打完收工!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