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学院风♥就是要飘逸浪漫


雪纺纱折领绑结衬衫---- ifeel fashionista

今天是走学院风穿搭
虽然有点像OL....xd

在夏天透膚衬衫是必備单品
袖子一定要反折
看起來有精神一点。

张小胖说我整个很直
这里是时代广场的1st Avenue.


欧美风的装潢是不是很迷人?!
老妈说怎么后面旧旧的...xd

Offline blogshop店铺外实在太可愛!
花篮里有小马布偶探出头叻~
马上请张小胖帮我拍了>///<

卖场还有其他颜色选择
我挑了裸膚色
衬起來膚色会变粉嫩
纯白会显黑


整体穿搭是这样
下半身利用黑色
让目光聚集在裸色衬衫上。

袖子採用抓皱设计
挺度够
肩膀窄的妞儿可以尝试。

雪纺纱近拍
不会乱脱线的質感。
纽扣是金色的!!
我是内搭浅白色背心
不然里面会曝光

小香风绑结近拍
我真的无法抗拒金色单品!!

领结是可拆除式
拆了比较随性一点

袖扣

花瓣短裙---- Kitschen


这裙子是张小胖送的
喜欢它布料的垂坠度
裙子下摆还有波浪邊邊 ♥


短裙近拍
超有質感的
圆点镂空~

短裙两旁还设有口袋
真贴心

原先觉得有口袋怪怪的
担心它会让横向放大下半身
一试之下
其实没什么问题啦~

开闪光颜色变这样了
上面三张比较接近实品
旁邊是隐形拉链
女性化一点点..



就以上。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