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Day 2 part I

嘿嘿!
我来把新加坡第二日补上咯~

拖了快3个月
详情都忘得七七八八
有些地点記不起叻...

我真的逼不得已!!!
刚飞回大马没几天就预考了
书都还没温习
这篇文章自然拋到脑后

照片多得夸張
害我一直删
以下都是精选的

早餐随便吃两下
就匆匆出门去搭捷运

抵达圣淘沙之前,
必須进入Vivo City
搭电梯上最顶层
再排队买圣淘沙一日通
$3.00 /人


第三站是鱼尾狮塔
风徐徐吹来
感觉风水很好
整個人都变得清新和舒服

这张脸圓到爆炸
好可悲
fb 自动tag 凯琳在我弟脸上
笑弯腰了我

第二站

意境景深哦~
雨伞小姐~



那天忘了搽防晒油
却跑去海边
结果被晒成黒炭...><

阳光猛到眼睛睜不开
变了曚眼琪 o_o

弟弟也不例外

第一站: 新加坡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后方是电影主題公园
假期間要价$72 新币
我当下被泼了冷水
三人就216新币
相等于马币540
干脆去香港迪士尼比较好

结果我把相机伸進去
zoom in 拍了两张
有Kung Fu Panda 里的熊猫
眼尖的你找到吗?




梦之湖
爸妈进入赌场参观
我们就在梦之湖旁等待
古云: 十赌九输也
进去拍照,绕圈,喝咖啡就好离开啦~

有点想念以往得及腰长发
留了两年多
狠下心剪短
我还没心痛,朋友们先替我心痛叻~
哈哈哈~
午餐是麦当勞
经济实惠嘛~
鸡肉漢堡好像比大马的好吃

Vivo City 里


Part II 敬请大家期待咯~

打完收工!

晚安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