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lilacbox开箱+试用文



这篇文章与 Thelilacbox  合作


Thelilacbox 终于到手了
等待它的时刻确实令人兴奋

话说这孩子几经波折才到我手中
它应该在新年前一个礼拜抵达
就这样拖了一个星期
刚巧在情人节当天收到
不愧是情人节限定版  哈哈哈


这紫色蝴蝶结其实是Thelilacbox老板亲自绑的
真想不透3个大男人绑得如此漂亮


一些小细节可以看得出Thelilacbox公司的用心
打开礼盒真的有收到礼物的感觉



还有贴心的心意卡


这次的美容试用品有:

Burberry 丝柔珠光饰底乳
Kerastase 洗发乳&护发乳
Roberto Cavalli 护手霜
Max Factor 指甲油
Decleor 化妆水&洗面乳
Kerastase 头发护理RM50现金券
Decleor 脸部护理折扣券



我会注明产品容量给大家参考
总之物超所值就对了
BURBERRY Fresh Glow Luminous Fluid Base  4ml
单单burberry的丝柔珠光饰底乳已值回RM35
Thelilacbox 老板寄过来时里面有四包的
里头有细致的珠光
很水润好好推

妆效:
上粉底前搽这个珠光饰底乳
我也有拿它打亮鼻子和C字部位

ROBERTO CAVALLI Perfumed Body Lotion  30ml
滋润不在话下
味道
搽在膝盖和手肘最适合


KERASTASE Bain Force Architecte Reconstructing Shampoo  80ml
它可以重建和强化头发纤维面对的侵蚀
而且Intra-Cylane®有助于防止断裂和开叉

KERASTASE Ciment Anti-Usure Treatment 75ml



MAX FACTOR Limited Edition Nailfinity

我这个指甲油控又有新成员啦-秋冬灰紫色
这是我想要很久的颜色
然后一直没去买
有弹性刷头
色泽也很饱和

左下拍到偏灰
实色看左上和右侧比较准


 这次刷三层 呵呵

 DECLEOR Tonifying Lotion & Cleansing Milk


最后还有两张现金券
是时候做护理了


拿到实品前我还得到3样试用品
有burberry的彩妆师免费上妆
果然我不适合浓妆


还有香水呢
DOT  by MARC BY MARC JACOBS 
Euphoria by CALVIN KLEIN
RM35 一盒从头到脚的保养全包好棒唷!


就这样~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