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生日派对

日前参加了由星洲日报举办的229生日派对
大饱眼福了说~
抱歉,
有谁知道他是哪位艺人吗?
不要命了我, 不认识人家还硬拍
我猜应该是模特儿吧~
原來他是陈佑轩。

就连Michael Poh 也要求跟他合照
看他又高又帅的
I 先生 : 是当我没到吗??!


颜莞倩本人叻~
蓝衣那位。
她当晚唱Rolling in the deep 好动听。
报章上写明安邦乐园将提供鸡饭
我心想
人家生日干嘛要吃鸡饭! 又不是没吃过! (误)
结果我误会了
是自助餐来的,有鸡有饭这样。
而且还好好吃~

P/s : 没多余的手,就来招大腿夹饮料
是Daniel 李吉汉...
他唱完一首歌就奔走了~

我竟然能和童冰玉合照!!
她人很友善,超瘦的
拍毕,她助理便拉她走了。
2月29日的寿星们
我爸显得很渺小 (>.<)

没错,
老爸是2月29日出生
四年才一次
这次是他13岁生辰
老爸的手礼!
 
摪摪!!
是海鸥HAI-O 的灵芝酒 和 帝王茶。



打完收工!

Share:

0 comments